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/24(三)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資管週(畢業專題暨系週會活動)

淡水校區初試啼聲,資管系畢業專題展翅路演

在小雪節氣後,11月24日(三)資管系師生不畏初冬時節的霜寒,奔赴淡水校區舉辦校區首場系週會暨畢業專題展,共計展演19組專題成果、計有300餘人次進場參觀。

10時30分許,在資管系主任洪維強教授的開場下正式拉開序幕。首先由大一至大三學弟妹們臨櫃聆聽學長姐簡報專題內容細緻解說(路演暖場),並由學弟妹們給出第一輪獲讚點數。

12時30分由校外評審團親臨每個專題路演櫃台聽簡報解說,給出最終分數。15時30分校外評審團分別給出總評。活動在莊嚴不失活潑、結合實際應用的展翅路演氛圍下,劃上完美句號。此次活動也給全體資管系師生別開生面,給予良好的教學成果回顧!

特別感謝校外評審團成員:元大證劵-孫大川專案經理、昇宏國際-徐正贊副總、淡水商工-徐文賢科主任、亞東醫院-林秀桂資訊處副主任、大猩猩科技-粘偉民主任工程師、淡水商工-葉享浚科主任、士林高商-徐必大老師。提供業界觀點及學術方面的建議,期許同學能夠完善專題,精益求精。

12

34

56

瀏覽數: